2023.3.7,停止在此处的一切更新。
“我们将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见。”

之前那条被🍎了,那我再发一次

我永久退坑了开宝了。

属实给官方气傻了。之前剧情崩的乱七八糟好多bug圆不上的时候我还没意识到什么,后来大碗宽面伽罗狠狠给了我一记。天啊,这官方真的尊重角色吗?隔壁花心的吐槽我也常看,当时虽然也生气,真真切切落到头上时才感到有多深刻的冒犯。

之前,官方出的那个伽罗魔方……老天,给我的感觉就仿佛是在使劲榨取着剩余价值。

现在更新的五个画风身边全说是丑出了圈,诸如此类。自从欢哥走后,简直就是一路拉垮,不带刹车。

这个圈子真的很好,我在这里结识了很多太太,甚至在一路支持下出了自己的一本同人本。万万没想到,热爱败给了官方。

会继续吃同人饭,但不会再爱了。

感谢相遇

写的有点乱,大概就这样吧。

评论(16)
热度(28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味汤圆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