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7,停止在此处的一切更新。
“我们将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见。”

【方王】我深切的爱着我自己

@503你真彳亍 的联文。

前文 



背景为第五赛季,方王关系成功破冰,趋于亲密。双向暗恋。







方士谦做了一个美梦。他梦见他被封为治疗之神,双治疗玩得无出其右,领着微草拿了两个冠军。同时,他也成功追到了王杰希。冠军美人通通在手,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方士谦被摇醒了。


方士谦蹦出一句京骂,咬牙切齿地睁眼,看见了一张他在镜子里见过无数次的脸。


方士谦花三秒的时间确认他此刻无比清醒。而后毫不犹豫一拳上去。——在这一拳打中后,他要迅速后跳,同这妖孽拉开距离,再设法逃出房间,向其他队员求助。先前睡得比猪还熟的王杰希此刻不见踪影,八成被这妖孽掳走了,还得想个办法去救他——


方士谦的拳头被妖孽截住了。


方士谦急了,伸手揪住妖孽的衣领,气沉丹田,厉声喝问:“何方妖孽?!”


妖孽面不改色:“王杰希。”他指了指方士谦,“你最好去照个镜子。”


方士谦大惊失色,冲向镜子。和一双炯炯有神的大小眼四目相对。片刻后,方士谦用王杰希的嗓音字正腔圆地爆了粗口:“艹!这什么?现实版《你的名字》?!我怎么这么倒霉,和你换啊妈的!诶王杰希,你声音挺适合骂人的,以后多骂骂。”


王杰希爬回床铺,翻了个优雅的白眼:“祖安王子王杰希,请赐教。”


方士谦大怒:“不许用我的脸翻白眼!”


王杰希没理他,调整了一下躺的姿势:“现在怎么办?”


方士谦挠了挠头,仔细思考起对策:“走一步看一步吧,也不知道怎么就发生了这么灵异的事情……现在也没解决的办法。还好是队内换了,能接应。”


王杰希应声:“还好没和喻文州换。”


方士谦一个鹞子翻身扑向下铺,提溜着王杰希的衣领子,努力克服了“我提我自己”的微妙感:“你丫还想和喻文州换?王杰希你个小兔崽子,反了你——”


屋中突然响起了《五环之歌》。方士谦松开王杰希,掏出兜中活蹦乱跳的手机,粗声粗气地接通了电话:“谁?”


对面安静了半晌:“杰希,是我。”


方士谦把手机拿远,扫了眼屏幕。哦豁,文州。方士谦用指纹划开手机,想把王杰希给他的备注从连名带姓的“方士谦”改成了“士谦”。


细细一看,嚯!王杰希压根就没给他备注!难怪每次他一接电话张口就是您哪位啊,合着不是不耐烦是真懒得给备注。方士谦于是左右开弓一波操作,爆手速给王杰希录入了自己的电话并冠以“好爸爸”的无耻备注。


王杰希一直在扭动着挣扎。方士谦扬手给他一记爆栗:“公然通敌,大逆不道!”而后,方士谦凑近麦,阴森森地开口:“别叫我杰希。叫我王队,或者王杰希。”


喻文州沉默了,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王杰希一把夺过手机,语气冷淡:“什么事?”


喻文州深吸了一口气,沉痛地开口:“我和少天变身了。”


王杰希和方士谦对视一眼,交换了一个“原来受害者不止咱”的欣慰目光,追问:“变成什么了?”


“……少天变成了叉烧,我变成了白斩鸡。”


王杰希和方士谦愣住,开始面容扭曲地憋笑。方士谦率先破功: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嘻嘻嘻嘻嘻嘻嘻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哈哈哈!!!”


喻文州被王杰希的笑声惊呆了:“王队?王队?”


王杰希给了方士谦一记干脆利落的肘击,打断了方士谦对他形象的破坏。方士谦拍了拍胸脯缓了口气,压下狂笑的冲动,模仿王杰希一板一眼的语调开口:“可是喻队,这个问题我们也没有解决的办法,你们只能自求多福了。等我们想到后,会第一时间联系你的。”


喻文州叹息:“虽然变成了自己最爱的东西,可感觉并不是那么美好啊……”


自己最爱的东西?!


王杰希看向方士谦。


王杰希大惊失色。


王杰希啪的一声变成了一杯豆汁。


方士谦挂断了电话,在一瞬间理清了思路。他本想趁此机会表白心意,可王杰希的变身无疑狠狠给了他一记重拳,把他滚到嘴边的“我喜欢你”堵了回去。


方士谦啐了一口,俯身看了眼王杰希:“能动吗?”


王杰希没声,啪的一声又变成了方士谦:“动不了,也没办法讲话。”他转头,补充,“我在听喻文州讲话的时候想到了我最爱豆汁,结果就变成豆汁了。”


他没有交代他是怎么变成方士谦的,但方士谦仅思考了一瞬,便有了一个令人雀跃的假设。他强行压下自己不断上翘的嘴角,提出了一个富有建设性的提议:“那想想最爱自己能变回去吗?”


王杰希点头:“我还没试过。可能可以?”


方士谦与王杰希面对面地静坐,脑中努力思考着自己的闪光点。方士谦想到他上次接的代言,封面拍得帅气无比。还有他和王杰希的合影,把他们拍得般配极了!他的治疗技术也是和外貌一样,出类拔萃的。他可是全联盟唯一奶得住王杰希的治疗!连王杰希都说他——


得,全是王杰希,看来是变不回去了。


方士谦烦躁地抓了抓头发,把王杰希的头发揉成了鸡窝。直到看到王杰希也懊丧地摇了摇头,才感到些许宽慰。


“挺不错的。”


方士谦深吸了一口气,注视着王杰希——虽然凝视着自己的脸很奇怪,可他依然坚持注视着王杰希。他哽了哽,开口:“王杰希,和我恋爱。”


“好。”王杰希点头。


方士谦啧了一声:“你不要这么快就下决定。我跟你说,你不和我恋爱,我就再也不奶你……你说什么?”


方士谦鲤鱼打挺。


王杰希微笑,神色温柔:“好。”他顿了顿,补充,“你没少放生我。”


方士谦自动忽视了后半截话,愣愣地看着他,心想:我的脸真他妈的好看。


方士谦欣喜若狂,登时一蹦三尺高,张牙舞爪地扑向王杰希,想给他一个爱的亲亲。


王杰希没有阻拦,任凭方士谦把他压在床上,给了他一个响亮的啵。


亲吻过后,两人听见了巨大的轰鸣声。再次睁眼时,两人已经回到了原来的身体。


方士谦诧异:“哟,变回去得打啵!”


王杰希了然:“那我去告诉喻文州去亲白斩鸡,黄少天去亲叉烧。”


方士谦歪头想了想那个绝美的画面,嘎儿一声笑了出来:“记得让他们给咱传照片儿。”


王杰希比了个ok的手势:“成嘞。”


方士谦躺了半晌,忽然灵光乍现,翻身再次把王杰希压到身下,龇牙咧嘴地喝问:“做吗?”


王杰希挑眉:“你行就上啊。”


最后他们没羞没臊做了个爽。



End.

评论(8)
热度(25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味汤圆儿 | Powered by LOFTER